苒苒几盈虚

我以余生为赌注,到头来却输的一塌糊涂

假如旭凤被捅后,魂穿了魇兽(完善下之前的脑洞)

 具体设定见如下

https://ranranjiyingxu.lofter.com/post/1f012b64_12df37473

因为之前看评论看到有的小可爱不希望玉玉用血灵子救玉玉,我也不希望,毕竟玉鹅要好好的!但是当时没有想到别的办法

突如其来的脑洞,设定如下,还是老规矩,撞梗了的话小可爱提醒我,我马上删!!!

 润玉知晓旭凤死而复生办法:九转金丹。

但是炼制九转金丹需要药引,玄穹之光

其需要火灵之身承载,这边葡萄也向太上老君打听到了办法。润玉不忍葡萄有事(这里已经是把葡萄当妹妹了,大龙已经想开了,等旭凤复活就为二人赐婚)

润玉想到了荼姚,因此润玉故意去找荼姚。道出旭凤已身死神灭。看似是句句含刀 实际上是不经意间吐露如何救旭凤的方法

 荼姚救子心切,不察,偷偷溜了出去。

 润玉也撤走了守卫 荼姚找到蛇山 跟廉滉相见 。

玄穹之光肯定是给了 !然后,廉滉临死前表白。 恩 ,揭露当年的真相(跟他们和太微之间的过往有关 )

荼姚悲痛欲绝 把玄穹光给了太上老君 就跳了临渊台

嗯,我对荼姚的改观就是从这里开始的,她的从前,只有寥寥数笔,但我想定是和那个人有关的。所以就想写写老年组的爱恨纠缠,这样的话,于荼姚也是得偿所愿。

评论(1)

热度(55)